我认识我们家的保姆的时候,她才11岁,到现在她已经40出头了。

当初她来到我们家的时候,还是青涩的小女孩,做事情都显得太稚嫩,可是她的表现却让我的兄弟们瞠目结舌,作为刚开始干活的她,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等她20岁的时候,她已经非常胜任保姆这个工作了,把我们这帮兄弟照顾的非常周到,当我们还在襁褓里的弟弟不把大便拉到裤子上时,她都能及时的把他整理的干干净净,说句实话,这个时候我们都离不开他了,习惯了在她的照顾下,让我们肆意的在家里折腾打闹,而她却始终能够在父母回来时看到一个整洁的房子,即使到现在为止,这个家庭已经没她不行了。

在我7岁的时候,爸爸送给了我一个礼物,一辆非常好看的SUV. 义不容辞的我们家的保姆同时帮我悉心照料这辆车,可是这个时候却让我迷惑了。以前在家里保姆就像一个隐形人一样,我们感觉不到她的存在,她却让我们生活的井井有条,现在我在我的车里却恰恰相反,我随处都能看见她的影子,她在我的车的任何位置都贴了她的标签在上面,最可气的是,这好像不是我的车了,甚至我都不能驾驶了,因为当我刚准备踩油门的时候,都能够看到她的标签:“这样踩油门太快了,很危险!”;甚至我想在车上装一个音箱,她都会告诉我:这个不合适,你不能装。这还是保姆吗?

真希望爸爸能够管管她,让她是在服侍我的车,而不是霸占我的车,否则我想我会离家出走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