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着手商业数据分析?

欢迎访问网易云社区,了解更多网易技术产品运营经验。


数据分析,无外乎是收集数据,统计数据,分析数据,分享结果,前面大家把商业数据分析的原因、目的和方法说得都很清楚了,在这里可以增加一点,就是分享结果,商业数据分析的可视化。


毕竟商业数据分析,本身就是在通过数据分析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所以在分析和展示环节是很重要的,使用现有的工具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能够提供完整的分析和展示的功能,可以尝试使用网易有数,一款敏捷的智能BI分析可视化软件。


在分析功能中,网易有数具备数据分析能力有:表计算字段计算多透视表多度量图等。

在图像的表达中,有目前几乎所有的图表类型:

除此之外还有自定义背景地图等多种图表内容: 

在辅助控件中,有多种可以轻易操作的控件:

注释控件:

Tab控件:

在图标的交互上,有多重交互方式:

比如联动:

除此之外,还具备智能推荐和问答,提供交互协作工作功能,可以通过实时发送邮件或者分享的方式进行分享。这里有几张数据分析展示,供大家欣赏一下:



利益相关:网易有数定位于敏捷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可便捷地嵌入企业经营的业务模块,且面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数据分析效率最高提升80%,欢迎免费试用



相关文章:
【推荐】 机器学习tensorflow框架初试

posted @ 2018-11-30 13:40  tianshidan1998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