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开博客之际

写在开博之际

  非常开心你能点进我的博客,从今天开始我会陆陆续续的上传一些技术书籍,技术资源,包括一些技术的视频资料。然后将我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的bug和解决的过程方法原因写在博客上和大家一起分享,当然我的解决方案或许不是最好的最完美的,你也可以和我一起探讨,一起交流,我分享的技术大多是关于Java方面的,应为我做的是Java开发。当然前端的那些还是基本能玩的来,你也可以和我一起探讨。

  相信你我都是怀着对技术的渴望与热海,又或者你和我一样只是单纯的只是想做个coder,想在短时间内入门,或者你还在纠结你是否在面临毕业之后从事码农这个行业,我都愿意和你们分享我的经历。或者你在犹豫要不要转行,要不要去培训机构,培训机构有哪些坑,所有的这些我都会在我之后的博客中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愿意把你的困惑告诉我,我非常乐意做你的coderfriends,把你的想法告诉我,或者你也许是个大神,我也想向你请教你专业领域内的技术,愿大家来到我的博客能够开心,能够收获良多。谢谢大家!

       我的联系方式在我的主页资料中有,添加好友注明来意,有问题也可以发我邮箱。

 

posted @ 2019-10-29 19:57  菜鸡开发阿飞  阅读(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