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实验三同学评论

50谢梓梅 http://www.cnblogs.com/MyDring/p/5013224.html

程序开头有提示进入哪个算法,选择后打印选择的算法,这一点是比较好的。美中不足的是报告中没 有效果截图,加入效果截图可更直观的看到程序运行中的计算过程。

 

51吴敏慧 http://www.cnblogs.com/WuminH/p/5017251.html

程序中有相应的注解,说明在参考网上代码的同时也有认真思考程序写法。报告中代码格式有些问题, 且没加入效果截图,有改进的空间。

 

01林尤鑫 http://www.cnblogs.com/linyouxin/p/5032877.html

截图效果直观的表现出程序运行过程,效果截图后面可以加上文字注解。

 

02赖建东 http://www.cnblogs.com/jiandong/p/5027593.html

代码格式没有调好,可以考虑点击“插入代码”键来导入代码。另外,报告的最后要加上实验心得。

 

03翁丹青 http://www.cnblogs.com/wengshen/p/5027645.html 

可考虑在算法结束后提示进入算法或退出程序。

posted @ 2015-12-09 15:44  49张怡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