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第十六周)助教周小结

1.助教链接:小赵的博客1 - 博客园 (cnblogs.com)

2.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 督促各组做好beta冲刺的产品演示
  • 针对我所负责的各组情况。总结关于本次冲刺所存在的不足。

3.在产品演示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不足如下:

  7组:在不与后端进行数据交换的情况下,软件的主要功能都已实现,但是页面的UI布局排版不好看。在后期工作中持续学习并尝试连接后端数据库。并更新一下UI布局。

  8组:俄罗斯方块游戏做的相对来说比较完整。不管是页面交互还是数据存储,把基本功能都实现了。但是在他们预期的冲刺目标中,还有查看排行和添加好友的功能。这一点第二次冲刺的时候并没有做出 来。后续也是在学习中改进。并且数据存储使用的是Android内置的数据库。在使用次数多了,或者说用户数据多了,会导致一定程度上的卡顿。这一点也有待改进。

  9组:和7组存在的问题一致,最大的知识盲区在后端这一方面。在页面交互上,与7组相比要好一点。 但是也做了不小的更改。

4.在与团队进行协商讨论时的图片如下:

 

 

 

5.下周工作与计划

  1.协助老师评选优秀团队、优秀学生

  2.统计同学们这一学期的成绩

  3.对这一学期的助教工作进行总结

 

posted @ 2020-12-20 20:47  小赵的博客1  阅读(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