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第十二周)助教周小结

1.助教链接:https://www.cnblogs.com/zy1001/

2.本次作业链接:团队项目(任务三):第一次冲刺 - 作业 - 18软件安卓方向 - 班级博客 - 博客园 (cnblogs.com)

3.作业情况:

  • 本次作业点评的作业数量:7
  • 本次作业提交数量:9
  • 作业完成率:100%
  • 作业平均分:38.5
  • 作业情况:由于本次作业是一次团队作业,所以作业数量不是很多。提交的每一组的作业都非常完整,不完整的也给予相应的扣分。对于作业质量,相对于前一次团队作业也高了很多,每一组的进步都是非常清晰非常迅速的。但是,对于在任务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收获,各组的描述情况都不算很好。
  • 优秀作业链接:团队项目(任务三):第一次冲刺 - 史传奇 - 博客园 (cnblogs.com)

4.本周工作的主要内容:

  批改本次团队作业,督促其他助教进行作业批改,对不合格的作业进行点评,并令其修改。

5.本周发现的问题:

  同学们对于作业中遇到的困难不会及时的向助教和老师反应:

  解决办法:目前只是跟他们交流了一下,让他们有问题如果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来找助教帮助,助教解决不了就去找老师。但是目前效果不是很好。同学们很容易在任务进行的某一个点卡壳。

  团队在进行工作时会有不注意细节而导致全面崩盘的情况:

  解决办法:首先将他们的问题解决。并和他们团队成员强调在编写代码的时候要注意代码书写规范。

6.千帆竞发图:

  本周千帆竞发图还在制作,稍后发布

7.下周工作计划:

  • 继续督促其他助教对其所负责的仓库进行点评
  • 对我所负责的仓库进行评分
  • 把控本人负责的组的任务情况以及每日例会和bug记录
posted @ 2020-11-22 17:20  小赵的博客1  阅读(12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