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作业

作业要求一 (70分)

实践最简答的项目wordcount,必须完成其中的基本功能,若可以完成其他功能给予加分。完成后请将你的设计思路、主要代码写在本次作业博客里。

 

 

要求三、学习总结和进度(30分)

1、将PTA作业的源代码使用git提交到托管平台上,要求给出上传成功截图和你的git地址。请注意git地址应是类似“https://git.coding.net/Dawnfox/wf4_2.git”这样的字符串且是可被访问者直接点击进行访问的链接。

 

2、点评3个同学的本周作业(在作业中给出被点评同学博客的链接),并邀请3名同学点评你的作业,无点评作业(你的作业未被3人点评)/或者没有回复同学或老师的点评都倒扣该题分数。

     吴晓明:https://home.cnblogs.com/u/gu-an-cheng-wxm/  王姝雯:https://home.cnblogs.com/u/phsudie/  孙铭婧:https://home.cnblogs.com/u/sun031915/

 

3、请用表格和折线图呈现你本周(4/24 8:00~5/5 23:00)的代码行数和所用时间、博客字数和所用时间。

 

4、本学期课程即将结束,请总结下你本课程的收获,回顾第0次作业,你是否实现了你的目标?

        本学期的课程中,我们主要学习了指针(字符指针、数组指针)、结构体、链表(建立、插入、删除等)、文件的相关内容。

        尽管第0次作业中提到不要再把作业拖到死线完成,大部分时候虽有进步提前提交但还是出现过不良情况;想要加入基地的心愿也没有完成,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实现;对于基本的指针、结构、链表、文件几部分内容的学习,有些地方还是没有听懂,希望能在这学期之后的课余时间通过询问和查找解决问题。

 

5、你对目前的上课和作业方式(上课讲解+PTA+博客)有何意见和建议?

       我觉得上课和作业的形式很好,(PTA+博客)既巩固了课堂所学内容,又锻炼了我们亲手打代码的能力。但是希望老师上课的时候能够多带着我们打代码,有时候讲解速度略快会跟不上。

 

6、终于我们即将不再是师生。当你结束本课程,你和我就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将不再基于学校授权和知识、经验 (年龄?)上的优势而对你的自由有任何干扰。除发布成绩以外,我最后一次行使教师特权: 请问你有什么要对教师 (我)说的,建议、抱怨、希望……多谢。

       多谢老师从大一上学期以来对我们的教导,这学期作为师生距离更加拉近。希望老师以后上课的时候能够速度稍微慢一点,一些细节和重点的东西能够特别指出一下,或者多讲两遍。上课的时候可以讲一些幽默的内容活跃课堂气氛,也多与平时不积极的学生多交流,总之,谢谢老师啦。

posted @ 2018-05-04 22:08  揆空  阅读(18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