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作业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经过一个学期,你的看法改变了么,为什么? 你觉得计算机是你喜欢的领域吗,它是你擅长的领域吗? 为什么?

  • 因为我喜欢关于电脑的东西所以我便选择了计算机专业;
  • 看法我仍未改变,因为只要我与电脑还有联系我就不会放弃;
  • 是的,至于擅长我不敢说,所谓勤能补拙,及时不擅长我也要靠我自己的努力来填补,我自己也不确定自己是否擅长,我今后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增长自己的能力,我今后会主力专攻计算机;

  2、要求关注邹欣老师,你肯定听话的关注了,那么请问你关注后有没有看他们的博文?有何收获?

  • 没有
  • 没有

 3、你对目前的上课和作业方式(上课讲解+PTA+博客)有何意见和建议?如果下学期继续采用这种方式,你希望有哪些改进?为什么?

  • 并没有意见,这3方结合,做题,解析,总结,非常完美的配合;
  • 我希望注重PTA,而博客要减少作业量;
  • 我个人比较比较偏向实技方面,比起在写一些理论更喜欢动手操作,我并不喜欢书本上一些没有的硬背的东西,实际动手更让我印象深刻,有些东西在心里是写不出来的,而且有些东西是不能写出来的;

4、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基于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更好结果,你才希望这样改变的;更重要的是,你根据什么估计这些改变会有预期的结果。

  • 希望能够更早的理解到绘画的重要性提前学习,游戏人物的造型就能由我一个人解决了;
  • 根据其他游戏;

5、大学生活过去1/6,是的1/6,大学生活会很短暂。经过这一学期,请问你对我们学校的大学生活有何感想?在这种大学氛围下,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5/6?

  • 有些喧嚣,事情太多,从小学开始到高中毕业所遇到的活动、征文等都没这半学期多。
  • 不想浪费时间的事敷衍了事,把节省的时间专注于自己的主要目标、自己的应该坐的事,正因为大学生活短暂,如此能悠闲学习的时间不多我才更应该将时间利用好;

6、终于我们即将不再是师生。当你结束本课程,你和我就站在同样的位置上,我将不再基于学校授权和知识、经验 (年龄?)上的优势而对你的自由有任何干扰。除发布成绩以外,我最后一次行使教师特权: 请问你有什么要对教师 (我)说的,建议、抱怨、希望……多谢。

  • 老师、华哥假期快乐;

 

根据每周作业总结

posted @ 2017-12-24 21:03  莫拉格尼  阅读(23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