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作业课程:作业课程
作业要求:作业要求
作业目标:自我介绍
学号:20189615
大家好,我是来自湖南娄底的曾雄平,现在就读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平时喜欢听着音乐跑步,喜欢大汗淋漓过后的那种轻松和清爽,给人一种自信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使我变得更加自律。喜欢年前规划这一年自己想干的事情,例如学习,旅游,陪伴,实践等等。
在专业技能总感觉专业知识不是很连贯,没有一个整体的知识框架,分为前后端自己的技能树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前端:熟悉html5,css,bootstrap对js,vue不是很熟练
后端:主要熟悉Java,c,包括一些古老的框架strus2,hibernate,spring
对自己的技术还是一块很大的漏洞,在以后的学习中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去赶。
对未来两年的目标:
1:把专业课基础学好,把一些核心的基础技术学会
2:把六级和中级过了
3:考上长沙理工大学的研究生

posted @ 2020-09-06 16:47  坚持612  阅读(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