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成就梦想

知道用户需求,做到专注!c#,donet,Frameworks,UML,面向对象,设计模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老妈,对不起!

Posted on 2015-02-02 10:43  我不是高手  阅读(57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作为儿女孝顺父母是自己的责任,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哪怕子女多给他们打打电话,他们也挺感动的;忙不是借口,没有人会忙得不吃饭不睡觉的,如果你有吃饭的时间,我相信一定会有孝顺父母的时间;随着自己的孩子长大,我们的父母也逐渐老去,他们留给我们敬孝的时间还有多少呢?

 
昨天给老妈电话,她问我给哥哥联系没,说姐姐不给哥哥电话,还凶了她一顿,听语气有点难过!我也没多想,直接回复老妈说“没有,我估计不会跟他联系,没什么事情“,老妈说都是亲兄弟,你们小的应该给哥哥多打电话。我转移了话题,老妈沉默了片刻,估计她内心很难过。
 
老妈,对不起,你肯定以为我们都不理解你,你一定很难过!昨天晚上辗转反侧,觉得是我们错了,我们应该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虽然哥哥很少给你们电话,也多次承诺给你们寄养老钱但从来没有兑现,我相信他一定有能够说服自己、站得住脚的想法,我和姐姐应该宽容、理解他;在父母看来,有没有时间打电话,寄不寄钱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儿女过得好就行了,可能我想多了,也应该多理解哥哥,毕竟他16岁就出去打工,通过自己的双手不断努力才有了现在的生活,在他眼中父母没有帮助到他,当然对父母的感情没有我和姐姐这么强烈。
 
老爸老妈,我和姐姐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们开开心心安度晚年,我会每年都回家陪你们过年。妈妈,对不起,我过年的时候一定给哥哥打电话!
 
其实我应该鼓励自己,没有把老妈让我们给哥哥打电话的事给老爸讲;其实我应该更成熟,选选择更柔和的方式,不让老妈伤心;
老妈,对不起,你真的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