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xt济南国庆刷题班游记

DAY-3

今天就开始写是不是有点早啊。。。

算了不管了

今天下午我们一些人就回家了

为了更加努力学习躲避月考

我决定回家之后先恶补一下文化课

并自己先复习一下noip的考点

下午有场和外校的模拟赛比较害怕

晚上我就回家了~


DAY-2

今天打算补一下文化课然后国庆去专心搞OI

昨天一晚上没睡好难受啊~

年级大了


DAY-1

今天下午我们就要去qbxt了

上午我在家准备了一下

希望能学到很多东西吧

毕竟没有人愿意失败


DAY 1

上午的整个状态就是 ???

喵的爆零了!!!

算了随便打打吧。。。

期望:10+0+10???

结果:0~

今天上午模拟赛,直接爆零,虽然早就想到了。。。

真的体验到了什么叫美好的一天从爆零开始

我太难了

马上就开始讲评了,希望能听懂吧

经受头脑风暴后~

我咋啥都不会呀。。。

啥?状压+bfs?啥?就是个模拟?对不起打扰了。。。

果然啊我啥都没听懂~

这咋的???我很茫然???


DAY 2

美好的一天从爆零开始

我昨天的题还没有调完。。。

今天T1是一道物理题???

这是什么毒瘤出题人???

看来今天又要爆零了 真开心

干,我来这里完全是为了打击自己啊。。。

期望:0+0+0=0???

今天做的完全没有感觉啊。。。

希望今天能听懂吧

emmmmmm。。。

干,又没听懂

下午我差点睡死过去。。。

我太难了

看来得买咖啡了。。。

啊。。。

最近感觉很不在状态啊

难道是因为太紧张了吗。。。

╮( ̄▽ ̄")╭哎~~~

继续加油吧。。。

今天上完课后,还给考的好的大佬们颁奖了

真心祝福他们哦~

当然了还是有些羡慕的

晚上出去随便逛了一会儿,买了杯奶茶 真好喝啊

看来只有回去之后才有机会更新学习方面的博客了。。。


DAY 3

今天长者来了

但并不能影响我爆零。。。

题为什么都这么神仙啊

今天洛谷打卡还祭参加模拟赛

我太难了

T1是字符串。。。为什么要考字符串???

T2好像还可做

T3是个概率。。。为什么会考概率啊???

随便敲了一下T2和T1就遛了遛了~

本来以为长者出题会正常一点的。。。

看来还是得爆零了。。。

我太难了

中午又颓废了一中午

抖音真好看

下午以来就受到打击今天有人270???怎么还有???王德发一堆在100+的

而我期望:100+30+0=130?

结果:80+50+0=130!

哇哦,虽然分配错了但总分没变

为什么我觉得最可做的题反而wa了

第一次没爆零!!!莫名激动

但是排名还是中下比较难受。。。

哎继续加油吧。。。

日常希望能听懂下午的讲评

听完后我感觉自己跟个傻蛋一样

T3 dp+打标为什么我就没做呢。。。

重测后就有了AK的神仙。。。

淦!

长者说csp要增加考点,我当时就笑了

增加考点管我啥都不会什么关系???

晚上听长者讲课

今天是我这几天唯一一次没有困意的一天?! 课间稍微颓废了几篇游记

前面那位哥一直在打植物大战僵尸 ???

长者强势安利了五道题:猪国杀,杀蚂蚁,靶型数独,文件系统,立体图

长者晚上讲了很多考试经验,方式等等

他让我们注重代码实现能力 ,这好像正是我最菜的地方。。。

sublime真好看

晚上又出去遛了一会就回去颓废了


DAY 4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有点困,来洛谷签到也是大凶。。。

长者还说今天题比昨天难我今天怕不是要凉了

真的凉凉,三道题一点思路都没有

又要爆零了。。。我太难了。。。

我去为什么这次一点想打的感觉都没有

离考试还有1h,我却啥都不想干。。。

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小时

我只拿到了20分。。。(还写挂了。。。)

我现在就想从这里跳下去啊!!!

现在我已经能想象到下午长者讲题的时候我会有多后悔,多难受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做不出来啊。。。

中午下雨了,还下的很大。。。

中午出去本来打算给我家长买礼物的,结果竟然没有卖的???

只好出去淋了好长时间的雨

下午评测,竟然有人200+?还不少???

我太难了。。。

希望能听懂下午的讲评 千万别犯困啊

emmmmmmmm

感觉听得很简单。。。为什么上午我就没想到呢。。。

T1我是想到过正解的,然后因为证不出来正确性就放弃了。。。

T2没有读懂题,其实简单的一匹。。。

T3稍微有点难度,不会有情可原

我真是太难了,不能一直被落在队伍的最后面啊。。。

期望:100+20+20=140;

实际:50+0+20=70???

这是什么玄学的估分,直接少了一半。。。

两天合起来才200

真的省二水平啊。。。我还是太菜了。。。

长者下午讲了经典的动态规划dp问题

还安利了一道好 毒瘤 题回文串计数


DAY 5

今天早上起来突然想到还有两天就回去了

感受到文化课的恐惧了。。。

看了一眼题面,立马感受到出题人满满的恶意

T1???

T2???

T3王德发期望???

打了一下T1玄学解法和T2的暴力就遛了遛了~

在我打T2的时候我听到有人三道题已经打完了。。。

%%%dalao

我还是太菜了啊。。。

最近几天的洛谷签到都是凶~大凶

讲评日常犯困。。。

恰好今天下午讲数论。。。

我要死了。。。。。。

上午考试期望:100+30+0=130

结果:10???+30+0=40???

T1怎么就挂的这么惨???

我二分打挂了吗???

后来我发现我的if后面多了个 ; 号。。。

我太难了

晚上听课感觉还不错,虽然还是有些困。。。

课间看了一篇大佬的OI日记

突然想到自己也快AFO了

其实这一年过得也挺快的

有了很多感触和经历,那就等我考完csp的那天再统一整理吧。。。

马上就到了呢


DAY 6

明天就回家了

最起码还有一下午加一晚上可以颓废

然后就要去机房集训了。。。

到时候再开一篇游记吧

今天的题依旧非常毒瘤呢。。。

感觉这最后一次考试也要以爆零结束了。。。

看着同机房的大佬一个个ak,结果我爆零,我真是太菜了

旁边的大佬们也都很自信的样子,只有我要爆了吗。。。

感觉题目不是特别难,但是我真的做不出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看来我回去得抓紧时间写题了。。。

感觉我一年好像啥都没学???

我太菜了啊~~~

感谢潍坊一中李浩源同学整理的题目

好人一生平安

T1 https://www.luogu.org/problem/T102116

T2 https://www.luogu.org/problem/T102174

T3 https://www.luogu.org/problem/T102177

今天依旧是爆零的一天呢

晚上上课日常犯困。。。


DAY 7

今天起床感觉莫名的累,可能因为明天就要回学校了吧。。。

来了之后,开始调昨天晚上没调完的题。。。

改了一会儿,发现没问题了,直接一发提交

精准爆零

为什么???

看了半天好像也没错啊,我默默的打开了题解。。。

王德发不能多输出任何一个字符???

这是什么毒瘤题???

我只能改一下输出格式,然后再来一发,40???

我又仔细看来一下发现我结构体重载运算符没打好。。。

再来!90???

我。。。我再看看。。。嗯?!

我一开始没有记录首项的last,last也就无法与后面的数比较

这还过了90???

过了几道noip原题后,下午就回家了

从零开始的文化课生活

posted @ 2019-10-03 18:57  真香警告  阅读(148)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