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Ionic项目实例《Ionic中文社区》

介绍

这几天闲着没事,就做了个第三方的Ionic社区的移动客户端,练练手,界面设计和图片资源直接从官方版拿来的。真懒o(︶︿︶)o 唉

网站开放出来的接口,都已全部实现,大家可以下着试试看。

源码

https://github.com/zxj963577494/IonicClub

简单介绍

该源码可作为ionic通用开发框架使用。

app目录是开发环境,便于在浏览器中调试,查看源码。通过运行gulp,可以生成www目录,这就是生产环境,代码经过压缩(加密)和校验,以生成更小的安装包。

内附很多干货,如bindonce(更高的angular性能),lazyScroll+lazySrc(图片延迟加载),还有一些使用技巧。

下载地址

下载.png

Android

已知缺陷

1.没有推送

2.没做断网处理

3.没做流量相关,所以没流量的请在WIFI情况下使用

4.登录后再次点击"个人中心",会跳转至登录页面

posted @ 2015-09-07 14:15  烧点饭  阅读(146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