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in博客园开博第一天手记

介绍

2012年12月6日:今天终于把博客开启了,希望朋友们能多多交流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谢谢!
如果朋友们也有好的技术信息和感想也可以给我留言我将会发表在博客里,谢谢!同时我也会在博客里面发表一下我的心路历程,让各位朋友各位IT高手见笑了!

为何开博

博客这种事物在兴起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却一直没有付诸行动,有几个原因:

  1. 总觉得浪费时间,每次写博客要花太多的时间,而浪费学习新技术的时间。
  2. 即便开了博客以后,可能也未必能坚持下去。
  3. 自私心,写文章不如看文章,看了自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写了是让别人学到很多东西。

那么我为什么现在又要开博客呢,为什么选择了博客园呢,其实也有几个原因:

  1. 博客园的没有太多的商业氛围,让我们IT人员感觉比较专注与为我们IT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
  2. 我在学习的过程中,长期发现我每次学了没过多久新学的知识又忘记了,就想找个平台保存下来,以供以后参考,同时也分享给大家。
  3. 同时在写博客的时候也让我再次梳理并记忆了一次新学的知识。

谢谢大家

在博客园的学习气氛真的很好,我前两天发表了几篇,一下子就有很多人查看,学习以及留言沟通。看到有朋友来支持我的博客我很感谢你们,给了我继续发帖的信心。

接下来我还会继续贴上一些技术包括:

  • Web方面:HTML5,CSS3,Jquery,AJAX等等
  • 数据库相关知识
  • 框架:MVC,EntityFramework,ORM等等
  • 分布式(通信):WCF,Remoting,Socket等等

以上是我暂时预计会贴上的技术,另外如果大家有其它方面需求,我也会尽量提供给你们。希望在以后的帖子里,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一定会将我学到的技术尽量提供给你们。

posted @ 2012-12-09 17:23  zxin  阅读(37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