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作业

(一)兼职软件介绍

这次我们主要采访同学的是关于一些简直类型的软件,在这个平台上方便了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兼职,也可以针对自己的专业进行寻找,这样不仅可以减轻一些家庭的负担,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加强自己的素质,增加社会经验,使自己可以独立自主,学会吃苦耐劳,更善于交际,更有自信,加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动手能力。在一些寻找兼职的软件中,可以方便看自己兼职所得的工资。商家也需要上传营业执照以及身份证信息,商家还需要设置好工作时间和工资。兼职的时候是通过打卡来进行,结束的时候通过打卡下班。这样就不会存在需要交押金,或者拖欠工资。对于拖欠工资的商家将予已公示在软件首页。在平台里,大家也可以交流自己的兼职经验。可以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兼职平台以及交流心得。

(二)深入调查方式

提问的问题:

(1)问:你在大学里兼职过吗?
(2)回答是,问:兼职,你会优先考虑哪方便(兼职内容,时间,地点,工资)
(3)回答没有,问:如果你想兼职,你会考虑哪方面(兼职内容,时间,地点,工资)
(4)大学生在哪获得兼职信息(小广告,盆友介绍,学长学姐介绍,58同城,赶集网)
(5)兼职信息可靠性,你是通过什么方式来确定

 

(三)采访视频链接:https://pan.baidu.com/play/video#/video?path=%2FQQ%E8%A7%86%E9%A2%9120191028102427.mp4&t=-1

 

posted @ 2019-10-28 10:23  张可可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