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万象数据接口,钱没花完,接口404,客服是白痴,无法维权

由于业务需求,买了一个银行卡信息查询的接口。就是考虑到免费的接口容易挂,聚合等平台感觉小了,爬麻烦,于是找到了京东万象。以为京东好歹是个大平台。于是在万象1000块买了10万次的查询接口。

9月15日,10万次的接口,用了400余次之后,出问题了

 

在排查本地程序之后,首先去接口看,发现接口直接不见了:

看到售后无忧几个字,我也不着急,想着也就是改个URL的事,就去找京东,先打电话,各种提示之后,有人接通了,让我提供订单号:

我提供之后,客服表示,6月28日以前的订单,由于财务的问题,需要查询,其他问题,无法解决。我就呵呵了。没办法,我又联系网页客服:

这是一个前言不搭后语的客服,让人鬼火冒。

陷入了沉默。于是等着。

 

没办法,只能而过等。想着1000块的事情,就等等吧。

但是接口是在线系统用的,考虑到1000块钱,重新去找接口,换代码,安排到项目组也是浪费时间,业务也不顺畅了,于是在京东200块了一个接口,换个URL,业务继续跑,200就200,没办法了。怪自己贱吧。

到刚才,过了10天,即将放假了,想起这个事情来,有点郁闷,跟客服爆个粗口,可是也就是这样了。

 1000块,骂一句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维权。

 

posted @ 2018-09-30 15:32  影子卓卓  阅读(5288)  评论(4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