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屏幕横着看更精彩 *_*. . . . . . 大 江 东 去,浪 淘 尽, 千 古 风 流 人 物。 故 垒 西 边, 人 道 是, 三 国 周 郎 赤 壁。 乱 石 穿 空, 惊 涛 拍 岸, 卷 起 千 堆 雪。 江 山 如 画, 一 时 多 少 豪 杰。 遥 想 公 瑾 当 年, 小 乔 初 嫁 了, 雄 姿 英 发。 羽 扇 纶 巾, 谈 笑 间, 樯 橹 灰 飞 烟 灭。 故 国 神 游, 多 情 应 笑 我, 早 生 华 发。 人 生 如 梦, 一 尊 还 酹 江 月。 (。_°)☆\(- – ) 👈

MQ报错2009/2085解决方法

1.1. 响应2009错误

1.1.1.   涉及协议

  MQ,调试回放阶段

1.1.2.   错误信息

  完成码2原因为2009

1.1.3.   可能原因

  远端MQ连接数不足,拒绝连接

1.1.4.   分析步骤

  1、根据MQ工作原理确定连接远端通道时需要占用一个连接数,当连接数不足时就会被拒绝连接。

  2、首先确定通道名正确

  3、查看远端MQ通道连接数设置理论上足够(默认100)

  4、查看通道是否被长连接占用

  5、查看是否存在反复事务提交不关闭连接

1.1.5.   相关案例

  1.1.1.1.  脚本连接远端被拒

  异常信息:完成码2原因为2009

  错误原因:脚本连接远端通道时需要占用一个连接数,当连接数不足时就会被拒绝连接。

  解决过程:查看远端MQ连接通道名是否正确;查看远端MQ连接通道连接数设置值是否过小;查询是否有反复事务提交不关闭连接的;检查通道是否被长连接方式占用;如没有增加远端MQ连接通道连接数(默认是100)

  解决方法:增加连接数为1000后,问题解决。

1.2. 响应2085错误

1.2.1.   涉及协议

  MQ,调试回放阶段

1.2.2.   异常信息

  脚本连接队列失败,完成码2原因为2085

1.2.3.   可能原因

  连接远端队列时至少需要提供队列名、读写参数,当提供错误时会被队列拒绝连接。

1.2.4.   分析步骤

  首先查询远端队列的名称是否正确。其次查询读写参数是否正确。

1.2.5.   解决方法

  由于队列名称大小写敏感,核对后修改脚本中队列名称,问题解决。

 

上一节:MQ脚本回放报错2059

posted @ 2019-12-11 17:20  S-Gavin  阅读(85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