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17游记

AFO 不存在的:stuck_out_tongue:

 

Day-1

最后一天啦:joy:

再不颓可就没机会啦:joy:

Day0

在车上睡了一路

到了rzyz之后被逼学习,闲来无聊开始和lyq互立flag

"今年一定有大样例!"

“今天一定有平衡树!”

“今年一定有网络流!”  

抽完签发现自己在第15考场,

打听了一下,整个gryz就我自己在15考场=.=..

吃枣药丸。。。

晚上和zbq,lyq,mjt相互出题

跟mjt关于在图的遍历的时间复杂度的问题上争论了很久,,

Day1

早上起来好困啊,感觉药丸

在围着rzyz的广场转了三圈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要上的车

进了考场,有些小紧张,毕竟是第一年参见noip嘛

emmm,解压密码比较有意思,一遍过

T1:WOCDay1T1出数论??!!感觉十分不可做,然后自己找了找规律,发现应该是两个数乘起来然后再怎么搞一搞

T2:一眼模拟,然后开始搞,搞了2h,无果,大样例始终过不了。。没办法,先弃疗

T3:。。。只会10分,,感觉今年要挂啊。

直到交卷前15分钟,我还在搞T2,但是就是有一个ERR的处理死活过不了,没办法,但愿自己能得70分吧。

晚上和lyq,mjt一起在操场上闲逛

lyqT2输出的是大写,惨。mjtT1没找到规律,惨

回宿舍之后一只颓到十点才睡

Day2

Day1考的一般,只能考Day2了,

不过话说Day1好像把要考的都考了,也不知道Day2要考啥,不过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今天的题目肯定不一般

emmmmm,今天的解压密码更奇怪,不过还好一边就过了。。

T1woc?网络流?计算几何??,又看了两眼,原来是裸地BFS啊,,,,

T2不会做,写了个2^m的做法,又写了写40分。。

T3绝壁是平衡树。。。。直接弃疗。

 

 

emmmm,Day1和Day2都考的不咋地,看命吧

自己估了一下分:100+70+10+100+40+30=350。。

 

隔了几天,代码公布了

洛谷上测得是320,Day1T2挂成了30分

清北测得是280,Day2T1挂成40分。。。。

 

 

初测成绩出来了,320,还算可以吧,起码没有很大的失误,mjtDay1T130分还考了325,%%%%,,lyq,zzx,lrh考挂了,默哀。。

 

posted @ 2017-11-21 22:01 自为风月马前卒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Contact with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