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学期总结

又是一学期匆匆过去,马上步入大二了,回想高考仿佛就在眼前,在这一年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收获了很多朋友。一年之中唯一遗憾的是没改掉自己爱玩的个性,不过,经过一年的大学生活我觉得我改掉了自己某些缺点(不公布),挺好的。希望之后的三年大学生活不会让我失望吧。

个人检讨:

1.爱玩。在这个学期里,并没有很好认真学习,总是学着学着就玩去了。不像上学期那么认真了。

2.目标未实现。本学期目标是好好学习英语,争取过四级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我,划水划掉了,下学期得改进。

3.回答问题。有时候同学的问题也没有很好的解答,是因为自己也并不熟练,不像上个学期那么熟练,应该是自己做的太少了,忘了一些。暑假得好好的回顾一下。

4.因为本专业每个班人多,57个。看作业很麻烦,本来很认真的看,到后面就没有那么认真了,还是有点幸苦的。

本学期的改进和优化:

1.本学期的作业是由助教以视频录制的形式进行讲解的,上传到我们自己的网站上。累计资源,供以后的学弟学妹使用。

2.同学之间都开始熟悉,大家也能很好的交流,有什么的问题会说的更加直接,不再会因为我是助教有所顾忌。问题我也能知的所在,更有利于我帮助他们。

3.这学期的助教工作比起上个学期多了很多,更加的规范了,也让自己不断的完善,虽然下学期彭老师没教我们了,但我也要继续保持下去。

量化的自我评价:

总结一下,我的博客一共有75篇。一共有19个评论。自己的代码越来越规范。看他们的作业要求也严格,我可以提出问题和漏洞。对于有困难的问题,我会一一帮助他。一般问题都差不多,所以很好解决。本学期我给出了答疑时间,每周为6个小时。

posted @ 2019-06-21 12:06  ZhouWei211  阅读(2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