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7镜像下载

新版本系统镜像下载(当前最新是CentOS 7.4版本)

CentOS官网

官网地址 http://isoredirect.centos.org/centos/7.4.1708/isos/x86_64/

进入下载页面

下载目录界面分为两个主要的资源区:

Actual Country,表示当前所在国家资源区;

Nearby Countries,表示附近国家资源区

每个资源下边又有本区的不同站点的资源,站点镜像信息中详细表示了镜像文件的地址、类型及版本号等信息。一般选择当前国家资源区的站点下载,获取资源速度比较快。

 

阿里云站点下载

http://mirrors.aliyun.com/centos/

进入国内的阿里云的,这里CentOS 7提供了三种ISO镜像文件的下载:DVD ISO、Everything ISO、Minimal ISO。

 以下针对各个版本的ISO镜像文件,进行一一说明:

CentOS-7-x86_64-DVD-1708.iso               标准安装版,一般下载这个就可以了(推荐)

CentOS-7-x86_64-NetInstall-1708.iso        网络安装镜像(从网络安装或者救援系统)  

CentOS-7-x86_64-Everything-1708.iso        对完整版安装盘的软件进行补充,集成所有软件。(包含centos7的一套完整的软件包,可以用来安装系统或者填充本地镜像)

CentOS-7-x86_64-LiveGNOME-1708.iso         GNOME桌面版  

CentOS-7-x86_64-LiveKDE-1708.iso           KDE桌面版  

CentOS-7-x86_64-Minimal-1708.iso           精简版,自带的软件最少

 

posted @ 2018-04-04 17:57  Gringer  阅读(2188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