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Ocean(DO)购买VPS流程

背景:

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拥有自己的一台国外服务器是一种多么激动的事情,尽管配置不如自己电脑的1/5,但是想一想可以不用备案搭建网站,可以搭建shadow服务器,从此通过自己的服务器上网,想一想真是有点小激动。

但是呢,由于自己又没有信用卡,不能去申请亚马逊的AWS,也不能去linode购买东京的机房。看了知乎上关于DigitalOcean(DO)的讨论,我总感觉唯一值得我动心的,就是DO支持paypal,尽管之前从来都没有用过,听说就像支付宝一样,第三方支付平台,但是只要自己有张银行卡,和paypal绑定一下,就可以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开始了。

注册paypal账号:

进入paypal中国区官网(http://www.paypal.com/cn/home),选择个人,注册信息的时候,根据建议,语言选择英文,方便跨国交易。注册过程省略。

注册DO账号:

官网:https://www.digitalocean.com/,在首页就可以直接进行注册,输入邮箱和密码之后,在邮箱里面激活一下就可以了,然后登陆上去,在面板上,我们可以看到支付方式,我们选择paypal,期间会进行一个5美元的验证,会生成一个订单,我们需要登陆我们paypal,并需要设置银联自动支付,期间会输入银行卡密码,和预留的手机号。就像支付宝付账一样的流程,完成交易。这样我们就完成了验证。同样,在活动期间我们还会收到赠送的10美元。

创建VPS:

点击Create Droplet,我们需要选择服务器的类型、机房位置、操作系统镜像、可获取的设置(建议按需配置,比如备份是需要额外付费的)、添加SSH keys(可以忽略)。选择好之后,确定就可以,大概1分钟后,就创建完毕了,这时,在面板上会看到已经创建的VPS,root密码是发送到邮箱的,密码为随机的,并且首次登陆后需要修改密码。

 

posted @ 2015-06-20 17:14  圆明  阅读(167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