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作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1-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1-2018/homework/11812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建立GitHub以及仓库
学号 20188396

自我介绍
我叫左喜龙,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大三学生,平常上课、打球、上网、干饭,生活中很多方面都喜欢尝试一下,爱好比较广泛。
专业上学过c、java、JavaScript等语言,对于c和JavaScript更熟练一点,可能是这两门学得认真一些吧。
觉得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很少,这学期的课程要跟上节奏。代码量还不足够,平时再多花点时间。

截图

posted @ 2021-03-12 19:15  zxlzxl  阅读(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