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办一个【编程语言+数据结构+算法】培训班怎么样?

缘起:计算机技术在未来将会很重要,所以想业余做一些培训的事情,以前在公司也做过培训编程的事情,有这方面的经验。而数据结构与算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

编程语言选用python,上手速度快,学会以后能迅速开始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

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教材选用《算法导论》。

习题选自leetcode。

不教很变态的算法,难度大概相当于ACM竞赛的中下等,因为太难就没有必要了,致远恐泥。例如红黑树之类的,可能并没有特别掌握的必要。

人数少一些,这样可以包教包会,人太多了,bug都调不过来。

面向大学里理工背景想从事计算机编程的学生或者已经工作了的人。

这个博客阅读量很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到的,并且有想学习的想法。未来还打算教《论语》和NIV Bible。

电话:18616313972

QQ:275395953

地点:北京

时间:周末

 

posted @ 2014-10-11 12:19  南郭子綦  阅读(191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