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啊

不努力,哪有光明

采购主数据

 

在创建采购订单之前,需要先维护采购信息记录。那么为什么需要维护采购申请:

当采购部门和供应商商量好采购价格以及其他一些信息之后,需要先将采购信息维护好,再下达采购订单。

准备工作:供应商主数据在系统中维护好;物料主数据在系统中维护好。

1、下面是创建采购申请的路径:事物代码为ME11。

2、工厂是公司代码下的组织单元,制定和执行生产计划,管理和控制库存,对物料进行价值评估,一个工厂只会属于一个公司,一个公司可以拥有多个工厂。这里若是维护到了工厂级别则表示这里维护的物料价格只在这个工厂有效,对于其他工厂无效。

3、创建采购记录之后,可以下达采购订单了。路径如下图所示,事物代码为:ME21N

抬头部分为必须输入,价格自动从之前的采购信息记录中带出,此处不可以手动维护。工厂必须是物料之前维护过的,否则会提示错误,物料在该工厂中不存在。

 

posted on 2017-12-20 11:38  左佐佐  阅读(7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