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啊

不努力,哪有光明

SY-INDEX和SY-TABIX区别

SY-INDEX和SY-TABIX都是系统记录循环次数的字段。

SY-INDEX在DO .... ENDDO 中使用;

SY-TABIX在LOOP AT .... ENDLOOP 中使用。

sy-index 是系统变量,在sap系统里的描述是:Loop Index-->这里我理解loop仅仅是循环的意思,并不是sap abap中loop。也就是说sy-index只是记录程序当前循环的次数,但是,对于sap abap中的loop循环sy-index是无效的,值是0.

sy-tabix 在sap系统里的描述是:Index of Internal Tables -->sy-tabix记录当前操作的是内表中的第几行数据,内表是不定的,取决于程序现在正在操作的内表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Sarah_zheng」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arah_zheng/article/details/17150329

posted on 2020-01-14 10:32  左佐佐  阅读(6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