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博客作业02

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comment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421
这个作业的目标 <更好的了解PTA,提高解题效率>
学号 <20209089>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2分)

1.在提问前可以用浏览器查阅相关问题,自己仔细检查是否代码错误或者逻辑错误,先看看自己能不能解决,不过过于依赖别人,如果实在不行则可以请教朋友或者老师,再不济可以去聊天室或者论坛发问.
2.提问要有明确的方向,不要泛泛而谈,并且用精炼整洁的语句来提出问题.
3.问问题多用请和谢谢您的关注,或谢谢你的关照.让大家都知道你对他们花时间免费提供帮助心存感激.
4.问题的解决过程应该公开、透明.别要求别人用私人邮件回答你的问题,并且能够一眼就看到你收邮件的方式.
如何提问:多说些客气话,比如请;谢谢,然后这个问题我查询了一些资料,该使用什么方法,什么逻辑,我都尝试了,但还是运行不了,我错在了哪,为什么会导致错误,我应该怎么样改正它呢?您能指教下我嘛,谢谢!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出现过编译错误,比如中英文符号看起来都差不多,但是电脑只能识别得出英文符号.
2出现英语单词打错,忘记打相应的符号.
3出现答案错误,但是我也搞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答案错误的.

3.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28 10:19  曾子权  阅读(11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