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が見え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20-12-20 助教一周总结

一、作业链接

Beta冲刺

二、学生完成作业情况

(一)Beta冲刺

1、主要出现的不足
  • 同学们未及时查看群上助教发布的消息,若在出现这种情况直接扣分
  • 部分小组对git的使用存在较大的问题,在这边已经对git的操作步骤进行规范,使用Fork和PR操作进行,请大家及时查看群消息。
  • 在大家使用leangoo面板时,不是将很广泛的描述放在任务卡中,而是要详细的描述具体是什么任务。
2、详情

作业未结束

(二)千帆图

三、我们遇到的问题

  • 在git方面alpha阶段没强制要求以及未要求git的操作,在beta阶段及时补足。

四、我们的解决方案

  • 配合老师在群上发布消息强调git方面的问题的,并且和其他助教讨论git的详细操作步骤以及规范列出来,对他们进行强制要求。

五、本周工作

  • 对于同学们的随笔进行点评。

  • 和其他助教讨论关于同学们在使用git方面上的一些问题,并硬性规定让同学们执行。

  • 引导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或是疑问。

posted on 2020-12-20 20:04  翼が見えた  阅读(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