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が見え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20-12-06 助教一周总结

一、作业链接

团队作业第六次——Alpha冲刺

二、学生完成作业情况

(一)团队作业第六次——Alpha冲刺

1、主要出现的不足
  • 部分小组未对助教的提问进行回复或者及时改正改正博客中的内容
  • 部分小组在写随笔在后半的随笔中体现出了疲态,博客许多天基本上都未体现出项目完成进度的展示。这一点需要给摸鱼也能上分小组的队长一个赞,有把项目的完成状况与技术额外发一篇博客展示。

(二)截止团队第五次作业千帆图

作业成绩计算中

三、我们遇到的问题

  • 同学们在之前答辩都会讲很多内容,但是我们想听到的内容只有一部分。
  • 用成绩来评选小黄衫的方式用于评比可能不够合理。

四、我们的解决方案

  • 和其它助教商量将答辩中演讲内容固定下来,使得同学们的演讲的内容能够get要点。
  • 打算通过下周的演讲让同学们与助教共同投票选择小黄衫得主。

五、本周工作

  • 对各个小组的总结以及日常随笔进行点评。

  • 设计本次alpha冲刺评分细则以及课堂演讲的评分点设计。

  • 对于在alpha阶段同学们在技术上的问题进行指导。

六、感想

在本周各个小组alpha冲刺结束了,也问了许多小组同学在完成项目之后的感受,大部分都是好累,很辛苦。但是各位在这段期间是否有所收获?我相信哪些说累幸苦的同学有收获是必然的。在同学们收获的途中我作为助教也收获了许多,增加了阅历,扩展了自己的视野,对时间更加合理的把控以及每日充实的大学生活等等。在这里我也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们助教工作的配合。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接下来的Beta冲刺中发挥的更好。

posted on 2020-12-06 21:56  翼が見えた  阅读(8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