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が見え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20-11-15 助教一周总结

一、作业链接

团队 Gitee 实战训练

团队作业第五次——项目系统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二、学生完成作业情况

(一)团队 Gitee 实战训练

1、不足
  • 部分团队在课堂上完成作业时,不是完成一个模块提交一个模块,而是都是自己工作完成之后才提交到git上面。
  • 作业提早一天发布,但是在机房中各位同学似乎都没有什么问题,并且大部分团队在课堂上都没有完成作业都是回去之后完成的,是否是团队内分工不够合理导致的?
2、详情
点评作业数量 10
个人点评数量 5
作业完成率 100%
作业总体质量 一般
3、优秀组

(二)团队作业第五次——项目系统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1、不足
  • 在点评作业中,发现部分团队都有两种类型的用户一个是普通用户一个是管理员用户,但是在功能模块图中没有显示管理员用户的功能,数据库表中没有能体现出管理员功能的字段。
  • 部分团队是否没有看前面的点评,本次作业发现uml图许多之前都有提醒过大家去熟悉语法,但是在本次作业中还是错的。
  • 部分团队未完成作业中所有要求,在完成作业时请务必看清作业要求,下次如果在犯这个错误,一定严格扣分。
2、详情
点评作业数量 10
个人点评数量 5
作业完成率 100%
作业总体质量 一般
3、优秀组

(三)截止团队 Gitee 实战训练作业千帆图

三、我们遇到的问题

  • 对于第五次团队作业细则的制定,由于评分点较多,内容较大,导致评分效率低。
  • 在课堂上同学们用我们不是很了解的语言来写程序(PHP),有同学的问题解决不了。

四、我们的解决方案

  • 在制定评分细则时将多个评分点和在一起综合评分
  • 我们改变策略引导同学通过通过网络搜索关键词来找出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五、本周工作

  • gitee实战训练评分细则和团队第五次作业评分细则的制定

  • 点评gitee实战训练以及团队第五次作业

  • gitee实战训练现场指导

posted on 2020-11-15 19:17  翼が見えた  阅读(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