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ccessed via instance reference

提示如图:

 

 


先简单翻译一下:

静态成员***通过实例对象访问

显示通过类实例而不是类本身调用方法和属性。


现有一个类Test,有静态方法methods和静态属性fields。

对于静态变量或方法,推荐使用的方式是Test.fields,而不是new Test().fields。

当然,使用this.fields也是不行的!因为this也指向一个实例对象。

如果出现以上告警,那一定是对于java不推荐的方式使用了静态元素。

 

分析:

可能是考虑到实例会被回收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fgx_123456/article/details/77772574

posted on 2019-10-14 14:28  腾逸  阅读(1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