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安装苹果系统(Apple Mac OS X)详细

 

在VMware没有看到苹果操作系统的选项是因为需要安装unlocker207,我在下面会分享一个链接给你们下载

我的VMware的版本是12

 

 

我们先打开来确认下是不是没有Apple Mac OS 这个操作系统

 

 

在新建中找不到这个新建的苹果系统,那现在就看下面的操作吧,我们先下载好链接上的那个文件。

 

 

找到解压好文件夹unlocker207中的win-install.cmd,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会弹出DOS界面运行,耐心等待片刻直到自动运行完毕。

 

 

打开VMware Workstation 12软件,点击“创建新虚拟机”。

 

 

 

这样我们就可以下一步安装苹果系统了!

 

 

命名好虚拟机的名字和安装的位置。最好指定位置时候新建一个文件夹,因为如果是此文件夹下有虚拟机存在会提示有可能出问题。

选好后点击下一步

 

 

 

默认点击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最后下一步点击完成 等待一会它就会你的磁盘创建虚拟机

 

新建完成后来到界面点击CD/DVD

 

 

 

开启此虚拟机

 

 

启动后会出现这个错误

 

 

很简单, 找到指定的虚拟机安装位置下面找到“OS X 10.11.vmx”文件(具体文件名字版本号以自己安装的版本号为准),并以记事本打开。

 

 

ctrl+F,输入smc.present,找到 smc.present = "TRUE",如下图。 

smc.present = "TRUE"后面,手动添加一句smc.version = 0,如下图 。

保存并关闭vmx文件。

 

 

 

 

保存 退出,在启动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unlocker207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ob8FTIVIh4n0_ZPYkg3PQ
提取码:804x

posted @ 2019-02-26 10:57  Long-time  阅读(400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