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不能上网问题的解决的方法

无线路由不能上网问题的解决的方法

问题:

笔记本电脑。可以连接上无线路由器,可是PING不同。不能上网;

网络信号2格或者3格。网络信号时好时坏,断断续续(注意:满格是5格)

基本信息:

无线路由器:TP-LINK TL-WR885N 450M。

笔记本电脑系统:Windows 7旗舰店, Service Pack 1

原理:

固定IP地址。无线通信信道,防止无线网络信号不好、信号丢失的时候,又再次分配,又一次连接,可以避免耗费网络资源,造成的网络连接延时。

解决方法:

第一步:指定固定的IP地址,不动态分配

任务栏右下角的无线信号图标,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无线网络连接】--【Internet协议版本号4(TCP/IPv4)】

 

 

注意首选DNS选择:114.114.114.114。或者8.8.8.8等。

第二步:固定无线通信信道

路由器管理界面----【无线设置】----【基本设置】


固定信道11。模式选用混合模式。

posted @ 2017-08-20 13:41  zsychanpin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