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Xcode svn import项目 上传.a文件(静态库)

2013-08-15 14:08  三戒1993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终端使用命令

touch 项目所在文件夹

 svn import 项目文件夹 https://服务器地址 -m "iPad import"

这样就把项目上传到服务器上了!但是不能把.a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上传.a文件(静态库),首先进入.a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使用命令

svn add 文件名.a

然后在使用命令

svn commit -m “提交说明消息”



http://blog.csdn.net/wohaoxuexi/article/details/8444184



MAC系统 批量删除一个项目中的所有.svn


打开终端,进入项目所在的文件夹:使用命令find . -type d -name ".svn" |xargs rm -rvf就可将项目的.svn全部删除;


mac下svn问题——“.a”(静态库)文件无法上传解决
 
 “.a”(静态库)文件无法上传(svn工具:Versions)
 
       网上查询了一下,说是Xcode自带的svn和Versions以及一些其它工具都不能上传".a"文件。
 
       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终端,输入cd,空格,然后将需要上传的.a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不是.a文件)拖拽到终端(此办法无需输入繁琐的路径,快捷方便) ,回车;
2.之后再输入如下命令:svn add libGoogleAnalytics.a,回车;
3.之后会出现:A  (bin)  libGoogleAnalytics.a
   表示添加成功,打开Versions就可以看到,刚才添加的.a文件,此时就可以手动上传了。
    注意路径的正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