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js高仿饿了么WebApp

介绍

学习Vue.js也有一阵子了,为了加深对Vue的理解及运用,做了一个小项目。这是一个高仿饿了么外卖WebApp,现已完成商品预览、商品详情、商家预览、添加购物、查看评论等功能。

部分截图

路由展示

商品分类及添加购物

商品详情及购物车

项目预览

扫一扫查看

技术栈

虽然项目较小,但常用的技术工具均有使用,本项目对于vue初学者来说,难度适宜,可以从中学到各种工具的运用,若能独立完成此项目,对自动化构建vue项目将有很大帮助。正在学习Vue的同学,不妨亲手试试吧。本项目使用到的技术栈有:

说明

线上预览版本数据为mock数据,未使用axios从服务器端获取,若想了解axios在本项目中的使用,可fork本项目并clone到本地查看。

上文中已贴出源码地址,供有兴趣的同学查看,欢迎star或fork。

posted @ 2017-06-01 22:56  陌路黄昏后  阅读(9694)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