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湘潭赛拿了铜,比想象中的差。是我太高估自己了,虽然原本就知道自己还很弱,什么都不会,但是也没有想到会弱到这个地步。等考试考完决定开始扎扎实实的弄ACM了,不像前段时间那么浮躁了。这段时间一直因为一个人影响我情绪 ,以后不会了。

    关于这次比赛,没有敲代码,我和夏巧巧负责读题,小白敲代码。总结一下就是读题不仔细,不认真,每次都这样,从小就这么马虎,还好最后没有打铁,不然我会很难过的,还有就是感觉自己表达能力好差,自己读懂了题意,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和队友说,或者是自己有什么想法,也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这些都是该强化的地方。然后这次比赛让我充分认识到了我们太弱了,虽然和本学校的比,我们比他们强很多,但是真的很弱,不比不知道,一比,什么都清楚了。以后要加深自己算法研究的深度,以及广度,还有就是在回去看一些基础题,感觉自己基础还是太差了。

   虽然平时学子们都说我们现在还是比较强的,但是这次比赛我就感受到我们学校的弱,所以以后不会那么玩了,会认认真真的弄好ACM。虽然不知道我要弄多久,不过在我弄的时间里,我会好好的弄。

   接下来的时间要准备预习这个学期的科目了,要考试了,我觉得有种被坑的感觉,上课在玩,现在又得预习老师讲的,如果一次性听老师讲了现在就不用花这么多时间来应付考试了,下个学期我要好好听课了~~免得浪费时间,然后借着ACM的名义逃课来实验室玩。没什么效果,浪费了时间。

       抛抛加油~~我要努力做好我想做的事!

posted on 2012-05-20 20:07  狸の舞  阅读(22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