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第二次作业

GIT地址 | https://github.com/solerle/Calculator

一、环境配置过程

先是按照作业引导的要求,下载好了VS和git。但是我发现下载git的时候是真的慢。GitHub是之前就注册了的。尤其是在下载git的时候,连续下载了好几回都不能行。

二、设计思路

1.首先先把所需要的库都给写出来。

库

2.通过分析,先在脑海里面有个大体的解决思路。

以下为代码:

ku
11
im
下面为主函数部分:

img

三、在GitHub上的代码提交。

对于git的下载克隆我是直接从舍友那找到的代码。因为我自己的电脑实在是下载不了那个git,基本上下了五六回都成功不了。
img

四、项目测试

img

五、个人总结

  • 通过这次作业,我真是认识到了学计算机的难,对于英文水平的要求之高。
  • 个人对于GitHub的使用还是不够熟练,可以说是个新手小白,在使用的过程中,有道词典还是帮了不少忙。
  • 我觉得在做这些作业的时候,还是尽可能的静下心来,一步一步的来,去解决问题。
  • 遇到不会的东西,百度一下还是挺有帮助的。
posted @ 2019-09-21 18:48  小小鱼海棠  阅读(1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