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作业

(一)你对软件专业了解是怎么样?##

作为信息全球化时代,计算机在我们生活中显得越来越为重要。如今许多先进领域,如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都离不开软件工程的贡献。我认为,软件工程专业即是一个旨在培养高级工程师的专业,让我们能在先进领域做出贡献

(二)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是编码的基础,我们必须打下扎实的基础,才能更好地接受其他语言。C语言主要是基于底层的开发,驱动开发、嵌入式开发等。 使用C语言来操作计算机底层可以说效率是非常之高。

(三)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学习好编程,打下扎实专业基础,并对未来的编程方向有自己的见解,找到属于自己的就业方向。

(四)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 看了学长学姐的博文,似乎大学生活并不轻松 。我想,我的大学生活应该劳逸结合,在探索生活乐趣时,也不应把学业落下。在上完课时,即使复习,消化。
2 许多学长学姐说,应该在大学刚开始学业轻松时,自学后面的知识,否则后面将会压力山大。对此我深以为然!
3 我们应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路,而不是随波逐流。

(五)编译软件及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https://images.cnblogs.com/cnblogs_com/zrjnb6/1548046/o_图.png

posted @ 2019-09-16 23:19  庄瑞锦  阅读(19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