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

Fork me on GitHub

window.print控制打印样式

我们可能会去使用window.print()方法来打印页面,但是当我们遇到需要改变打印时候的字体大小等css样式的时候你可能会懵逼。

所以搜索成了我们的必经之路,我相信在网上搜索出来的最好的答案就是使用js来新打开一个页面,设置其中的样式在去打印。

初略一看,这个方案还是可以接受的,最起码实现了功能,虽然很不优雅。

其实如果你熟悉@media 的话,你可能会忽略掉一个功能,那就是控制打印样式!

@media print {
    selector {
        ...
    }
}

这个规则会在我们调用window.print()的时候自动调用,按照我们的规定设置打印中的样式!

posted on 2017-05-04 16:29  qize  阅读(27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