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

Fork me on GitHub

$.extend({},defaults, options) --(初体验三)

1.$.extend({},defaults, options)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包默认参数。也就是defaults里面的参数。

做法是将一个新的空对象({})做为$.extend的第一个参数,defaults和用户传递的参数对象紧随其后,这样做的好处是所有值被合并到这个空对象上,保护了插件里面的默认值。

$.fn.myPlugin = function(options) {
    var defaults = {
        'color': 'red',
        'fontSize': '12px'
    };
    var settings = $.extend({},defaults, options);//将一个空对象做为第一个参数
    return this.css({
        'color': settings.color,
        'fontSize': settings.fontSize
    });
}

2.代码混淆与压缩

你下载的插件里面,一般都会提供一个压缩的版本一般在文件名里带个'min'字样。也就是minified的意思,压缩浓缩后的版本

这里的压缩不是指代码进行功能上的压缩,而是通过将代码里面的变量名,方法函数名等等用更短的名称来替换,并且删除注释(如果有的话)删除代码间的空白及换行所得到的浓缩版本。同时由于代码里面的各种名称都已经被替代,别人无法阅读和分清其逻辑,也起到了混淆代码的作用。

压缩的好处:1.代码量变少,加快加载速度,提高性能

      2.防止别人盗用代码

posted on 2015-07-12 12:47  qize  阅读(71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