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Chrome浏览器安装Postman(含下载云盘链接)【转载】

转载自:http://www.ljwit.com/archives/php/278.html

 

说明:

Postman不多介绍,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的Chrome插件。本文主要介绍下安装过程。

本文使用的是解压文件直接进行安装。是比较快速有效的安装方式,当然也可以去goole的在线商店去直接安装,可是你要FQ才行。

压缩文件在文后!

第一步:把下载后的.crx扩展名的离线Chrome插件的文件扩展名改成.zip或者.rar(如果看不到Chrome插件的扩展名请百度搜索相关操作系统的设置方法,这里不再叙述),如图所示: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2935

 

 

 

 

 

第二步:右键点击该文件,并使用压缩软件(如winrar、好压、360压缩等)对该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并保存到系统的一个任意文件夹下,自己建好文件夹保存。

第三步:在Chrome的地址栏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 打开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管理界面,并在该界面的右上方的开发者模式按钮上打勾,如图所示: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3207

 

 

第四步:在勾选开发者模式选项以后,在该页面就会出现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等按钮,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并选择刚刚解压的Chrome插件文件夹的位置。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3359

 

 

 

 

 

 

 

 

这时候如果不出意外,Chrome插件就会成功加载到谷歌浏览器中。但是如果运气不好也有意外的情况,图所示: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3540

 

 

 

 

 

出现这种情况Chrome浏览器会提示无法加载以下来源的扩展程序: xxx路径(Chrome插件文件的解压位置)Cannot load extension with file or directory name _metadata. Filenames starting with “_” are reserved for use by the system.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这款Chrome插件与新版的Chrome浏览器有些不兼容,这时候,用户可以打开刚刚解压的Chrome插件文件夹,并把其中_metadat

a文件夹的名字修改为metadata(把前面的下划线去掉)即可。图所示: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3722

 

 

 

 

 

 

最后更新文件夹名称成功以后,点击该错误提示下方的“重试”按钮,就可以成功地把Chrome插件加载谷歌浏览器中了,如图所示: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3801

 

 

 

 

 

 

最后说的是:

基于这种模式安装的chrome插件会因为用户启用了开发者模式而遭到谷歌的警告,用户可以选择忽略Chrome的警告,或者参考:通过改变计算机策略来解决“只能通过Chrome网上应用商店安装该程序”的方法及模版文件下载。

最后来张运行图:

qq%e6%88%aa%e5%9b%be20160918233938

 

 

 

 

 

 

 

 

 

 

 

 

网盘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ERz5p 密码:aqy2

转载请注明:李建伟个人博客_IT原创 » 手把手教你Chrome浏览器安装Postman(含下载云盘链接)

转载请注明:aLoNe IT Develop Studio » 手把手教你Chrome浏览器安装Postman(含下载云盘链接)【转载】

posted @ 2017-06-05 21:07  请叫我刀刀  阅读(562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