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bbix案例实践|Zabbix屏蔽告警

近期项目中,客户要求在凌晨00:00到02:00的CPU屏蔽虚拟化监控上ESXI的红色告警,红色告警是由于某台vmCPU利用率过高而产生的。做法如下:
1、 找到红色告警的触发器,通过触发器找到监控项,然后修改监控项的“更新间隔”:
技术图片 
把“更新间隔”调整成0秒,然后新增“自定义时间间隔”,选择“灵活”,填写间隔为300秒,时间是1-7,02:00-23:59。这个意思是:星期一到星期日的2点到23:59分采集数据,其他时间不采集数据。0秒是指不采集数据。
2、 点击“更新”后,去“最新数据”查看监控项是否生效:https://www.jkys120.com/
我是中午3点多修改的,可以发现监控项是正常采集收据的
技术图片

posted @ 2019-08-06 17:31  赵sir阿  阅读(7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3721家电维修 管道疏通 家电清洗 家电维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