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tana来写jQuery或ExtJs.好爽!

 

 今天down了ExtJS,因为最近在用jQuery,所以想顺带看看ExtJS是个啥样,然后写了两个Demo,都因为一些拼写的问题出错了,遂上网找IDE,省心啊!

于是就找到这个:

Spket Eclipse插件:

它采用.jsb project file 文件并将继承于基类和所有文档的内容嵌入到生成代码提示的Script doc中。

    1.下载安装包含有Eclipse的Aptana Studio(还是Eclipse用的熟悉啊,怀念一下做Java的日子!);
    2.启动Aptana,然后菜单: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 New remote site…
    3.名称可以输入: “Spket”,URL是http://www.spket.com/update/
    4.会提示重启Aptana,重启之;

    5.然后,官网上有个视频教程,观看一下这个SketIDE教程,很简单的.(当然你还可以修改/src/ext.jsb来选择任意版本的Ext).

 

    如果教程看不了,我从网上借了一段别人写的步骤,如下:

  1. 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
  2. 输入“ExtJS”点击OK;
  3. 选择“ExtJS” 并点击“Add Library”然后在下拉条中选取“ExtJS”;
  4. 选择 “ExtJS”并点击“Add File”,然后在你的./ext-2.x/source目录中选取“ext.jsb” 文件;
  5. 设置新的ExtJS Profile,选中并点击“JavaScript Profiles” 对话框右手边的“Defalut”按钮;
  6. 重启Aptana;
  7. 创建新的JS文件并输入: Ext这样就可设置Ext Code代码自动完成的功能。
posted @ 2009-06-26 11:44  夜色狼  阅读(3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