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win7系统:虚拟机kali 做端口映射

1.设置win7系统打开8080端口。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高级设置》入站规则(右键选择,新建入站规则》端口》下一步》选择TCP 和 输入端口8080。在给它命个名就ok了。 

(win7操作系统的设置)

2.局域外网映射到win7 192.168.0.100(我操作的局域网ip)

kali可用ifconfig查询网关地址

win7可用ipconfig查询网关地址(注意win和linux查询命令 if和ip的区别)

登录路由器》高级设置》高级用户》虚拟服务器》添加》输入外部和内部的端口,以及你本机的ip地址(路由器不同循序可能不同)。

本次操作外网端口也是设8080端口,内部端口请与之前设置的相同。ip地址填写装虚拟机的ip。协议选择TCP.点击保存之后重启路由器。

 

kali培训和技术交流群:有玄魂讲师在进行公开试听课,以及进行Kali Linux VIP学员培训。有兴趣学习和交流的人,可以添加群号(119655426)

posted @ 2016-05-06 17:50  鬼谷小生  阅读(2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