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日均线金叉250日均线是大牛市来临的重要信号

     在技术分析上30、60、120、250日均线是研判牛市或熊市的重要方法:

      30日均线金叉60日均线且同时向上是牛市来临的第一个信号,是个股见底的行情;

      60日均线金叉120日均线是牛市来临的第二个信号,也被称作小牛市;

     120日均线金叉250日均线是大牛市来临的重要信号;

     而30日均线死叉60日均线则说明牛市结束,熊市来临。”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均线系统一直是买点或卖点信号,其实移动均线是用来做趋势判断而不是做买卖信号的。
    从1664点至今的这轮反弹令众多投资者感到困惑,根据经验判断:

             一轮中级行情一般从底部开始反弹30%-50%,个股翻倍;普通牛市而言,指数翻一倍,

             个股翻3倍;如果是大牛市,指数翻3倍以上,

            个股翻10倍。那么我们初步可以判断,1664点以来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普通的牛市。
  “任何一个大牛市都会刷新原来的高点,也就是说,如果本轮行情是大牛市,那么必须超过6124点。”


  “30日均线朝上的股票才好做。坚决不碰30日均线还朝下的股票。这是趋势操作的原则。”

posted @ 2019-03-06 10:43  zping  阅读(6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