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阿里菜鸟网络春招 【部门直推】【22届校招实习】

部门介绍(Department Introduction):

我们是寄件及运力技术部我们的团队使命:专注于物流网络的平台服务。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和高效协同,不断推出创新寄件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不断突破体验和时效限制。 

加入我们,你可以(Join Us, You Can):

1. 接触到最新的分布式技术、设计良好的系统架构,学到如何应对上万QPS高并发高性能的挑战。
2. 大数据挖掘和计算:真正的海量数据世界任遨游!
3. 深度学习算法:路径规划、智能调度,亿级别的最优供需匹配任你挑战!

期望的你(Our Expectation on You):

技术扎实、做事踏实、追求成长、富有激情

面向对象(Recruitment Student):

2022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 :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
Class of 2022 [Graduation time: November 2021to October 2022]

招聘岗位(Recruitment Position):

研发工程师Java【部门直推】、研发工程师C++、客户端/前端研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

独家服务(Exclusive Service):

提供提供简历点评、查询进度、答疑咨询服务。添加QQ或vx:790636486,添加好友时请备注:阿里春招+姓名+岗位

欢迎加群:

立即扫码投递:

 

 
posted @ 2021-04-09 18:50  伊甸一点  阅读(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