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部署home-page | 一个极简导航页

一、介绍

一款极简且功能足够你使用的个人导航网页

二、搭建home-page

绿联 DX4600 为例,首先我们打开 Docker 管理器,进入镜像管理,然后在镜像仓库中搜索 kahosan/home-page​,选择 latest​ 版本并下载。

image
下载完成后,我们在本地镜像中找到刚刚下载的镜像,点击创建容器,起一个英文名,勾选创建后启动容器,点击下一步。

image
在基础设置中,重启策略选择“容器退出时总是重启容器”。

image
设置一个喜欢的本地端口号。

image

此时,输入我们的 IP+端口​ 或者 域名+端口​ 即可在线访问。

image

主页很简洁,但是该有的信息都有,NAS的CPU以及内存使用信息,博客跳转链接,日期时间,双标题自定义以及一言和夜间模式都有。

image

通过设置界面,你可以选择同步你的信息到onedrive上,这样就不担心数据没了。当然,项目也是支持容器路径映射的,所以你也可以直接备份项目目录。

image

通过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按钮,可实现界面导航卡片的添加以及编辑。卡片支持名称、描述、图标以及链接的编辑,完全够用了。

image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光历程】

里面分享了好多好玩的Docker项目和好看的影视剧,觉得不错的可以点个关注支持下哈~

posted @ 2023-11-18 17:20  时光博客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