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部署fastposter | 一款快速开发海报的工具

一、介绍

fastposter海报生成器是一款快速开发海报的工具。只需上传一张背景图,在对应的位置放上组件(文字、图片、二维码、头像)即可生成海报。 点击代码直接生成各种语言SDK的调用代码,方便快速开发。

二、搭建fastposter

绿联 DX4600 为例,首先我们打开 Docker 管理器,进入镜像管理,然后在镜像仓库中搜索 fast-poster​,选择 latest​ 版本并下载。

image

下载完成后,我们在本地镜像中找到刚刚下载的镜像,点击创建容器,起一个英文名,勾选创建后启动容器,点击下一步。

image

在基础设置中,重启策略选择“容器退出时总是重启容器”。

image

设置一个喜欢的本地端口号。

image

此时,输入我们的 IP+端口​ 或者 域名+端口​ 即可在线访问。

image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光历程】

里面分享了好多好玩的Docker项目和好看的影视剧,觉得不错的可以点个关注支持下哈~

posted @ 2023-11-16 10:00  时光博客  阅读(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