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 Action 匹配的几种方式

   下面针对我所遇见的Action的配置方法进行一下总结:

  1.基本的匹配方法

  

  这种写法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的最基本的写法,但是这种写法在有许多Action的时候,效率就不会很高。因为你每次为Action类中添加一个方法,相对应的就要在Struts2.xml中加

这么一条Action配置。

  2.通配符匹配

  

  这种写法就避免了上面基础写法带来的问题,着里就可以一个Action类 只用写一个 action 配置。一个action 配置就可以动态匹配多个方法。

  

  3.    !  匹配方法

  

  这个配置的请求就要要使用 ! 的形式来请求了, 比如说想请求log的test()方法的话, 请求就应该写成   log!test.action 

  这种写法,目前我发现的好处就是少写一个method 参数 , 性能方面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以上是我对Action3中方法的使用总结,没有考虑性能方面的问题,以后再工作中如有遇到相应问题再来及时更新。

  

posted @ 2016-03-25 14:31  好叶叶孤城  阅读(1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