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各位大哥们,大家好,在此请教各位一个问题,谢谢大家。
我在vs2010中引用了OpcNetApi.dll和OpcNetCom.dll并且加入了
using Opc;
using Opc.Da;
using OpcCom;命名空间
Opc.Da.Server m_server = null;//定义数据存取服务器
Opc.Da.Subscription subscription = null;//定义组对象(订阅者)
Opc.Da.SubscriptionState state = null;//定义组(订阅者)状态,相当于OPC规范中组的参数
Opc.IDiscovery m_discovery = new OpcCom.ServerEnumerator();//定义枚举基于COM服务器的接口,用来搜索所有的此类服务器。
执行到最最后一步报“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OpcRcw.Comn, Version=1.10.1.21,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9a40e993cbface53”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这个异常。跪求各位指点。

 

解决方法:

引用提示的这个“OpcRcw.Comn”, 然后在“警告”窗口里面,双击这个dll的未加载的信息,然后选择“确定”按钮,vs会自动在config里面添加版本映射的东西,然后就OK了!

官方回复:

 http://www.cnblogs.com/zouhao/p/6386685.html

 

posted on 2017-02-10 15:50  *(00)*  阅读(5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