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关于opcdaauto.dll的注册

 

无论win7_32还是win7_64位都执行一样的CMD命令,即regsvr32 opcdaauto.dll 。

如果从网上下载的opcdaauto.dll 文件放到了Windows\system32中执行上面的命令后提示不兼容,那就放到syswow64中,然后执行上述命令,尽可能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MD;如果你的系统已经更新到最新,64位系统的话在system64中应该会有opcdaauto.dll文件,我的笔记本就是已经存在了。

 

*注意:cmd.exe  也要使用system64目录下64位的。进行注册!

 

posted on 2018-11-22 20:42  *(00)*  阅读(1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