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Python课程的期望

之前对Python没有过多的了解,只是简单的知道有这么一种计算机语言。作为一个计算机小白,感觉计算机语言好神秘,对Python也有一定的恐惧感。Python是不是很难学?Python能解决什么实际问题?Python的适用面广不广?等等一系列问题也让我对Python充满了好奇。当真正开始学的时候,感觉Python还是很有意思的,可以用简单的方法解决很多实际问题。而且,老师讲课也不是简单的阐述理论,而是以十分有趣的方式带领我们走进Python的世界。瞬间感觉,哇,Python还挺好玩的。在以后的Python课程中,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一些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能够对Python有更好的了解。作为一个化学专业的学生,好多好多数据分析的问题,希望能够从Python课程中学到简单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希望以后和Python友好相处。

posted @ 2018-03-21 09:57  无名称  阅读(1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